七悦_Qiyue

艺术创作不是孤岛,它诞生于群体之中。
敬文学,敬热爱,敬自由。

【双北/撒何】当你的杀手搭档突然跟你说他是警察

人设如题,双杀手AU,已交往✔

神奇的MG国度什么不能干(

愚人节快乐,我来蹭个头像框~~~

4500+,用餐愉快






对于一名合格的杀手而言,主动暴露并不是一件明智的事情。



比如此刻,爱人的枪正抵着他的胸口,它已经上好了膛,只要撒贝宁轻轻扣动扳机,玫瑰花便会在何炅的胸膛绽放,随后意识逐渐飘忽,永远停留在这个美妙的时刻。



所以……“你真的会杀我吗?”



指尖擦过他握枪的手,顺着手腕掠过结实的臂膀,何炅挑上那人的下巴,又主动拉近了两人的距离,撒贝宁张开手掌贴上何炅纤细的腰肢,除了肌肤间相隔的手枪,大抵会是情人间美妙的画作。



“夫人,家族有规定。”撒贝宁并不是家族的什么大少爷,“夫人”是何炅的代号,用以迷惑敌人追查的方向,“背叛者,是没有生还的可能的。”



撒贝宁转动手腕,枪口随之指向屋顶,面对爱人的背叛,他的内心却毫无波澜,面上甚至挂着他一贯的笑:“不过如果是夫人您的话,我可以考虑附赠一条人命。”



他拉住夫人放在他下巴的手,附上面朝天花板的手枪,食指轻轻扣动扳机,随着一声巨响,玫瑰从枪口生长,竖立在两人的面庞之间,撒贝宁看不清何炅的神情,只听见他轻声笑了。



“少爷以为我看不出玩具枪吗?”



夫人少爷,表面上指向一男一女,两个人是搭档,常常一起出任务,很难不让人联想是一对年轻的小情侣,虽然这么说也没什么错。



“警方的眼线已经安插到我身边了吗?”撒贝宁顺手把枪放到一旁的桌子上,环住何炅的腰在他的嘴上轻啄,“小警察,打算把我缉拿归案吗?”



何炅用手挡住密密麻麻的吻,另只手解开腰上的束缚,转身陷入懒人沙发之中,手机铃声忽而响起,是上头发来的,当然,撒贝宁也收到了同样的信息。



“新任务,D集团总裁甄有钱,一千万。”撒贝宁抬眼看了眼主动暴露了自己的爱人,他也在看着他,“那今天的任务,夫人还打算完成吗?”



何炅相应地伸了一个懒腰,从沙发上蹦起身,靠近撒贝宁时贴近他的耳朵低语一声:“老样子,合作愉快。”





夫人负责搜查目标的相关资料,少爷负责去现场踩点,这是他们一贯的操作。



“甄有钱3月最后一天晚上会去M市的著名舞厅谈生意,这玩意儿,怎么看都是上个世纪的东西。”何炅将相关的资料扔到桌上,向身后一靠,躺在了撒贝宁的腿上,“间接性害死了委托人他爹,后来改名整容继续做生意,这D集团势头不小,背后也整些灰色生意,政/府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罢了。”



“一千万,渊源肯定不少。”撒贝宁捏了捏何炅的脸颊,满意地听到夫人不满地“啧”了声,才把皮了的手收回去,“舞厅我去过了,戒备森严,估计是D集团灰色生意的据点,想进去有些困难,除非……能拿到舞会当天的邀请函。”



何炅看着撒贝宁从他的衣服口袋中掏出一个信封,精致而古典,像是民国时期上流贵族才会用到的东西:“我搞到手了,不过只有一个。”



“你不会为了防我,连伪造邀请函都懒得做第二份了吧。”何炅伸了个懒腰,起身靠到撒贝宁肩上,爱人近些天睡少了,仍是白日就犯瞌睡,撒贝宁也是顺着他,手靠上肩头搂住了何炅,让他找个更为舒服的位置睡下。



“怎么会?他们的防伪标志太复杂,短时间内想伪造不太可能,我可是费了好大劲才搞来一个正品。”侧头看了眼小何炅可爱的脸,但愿他不会因为接下来的话突然暴怒,“有一个办法能接你进去,那就是……当我的舞伴。”



“舞伴”两个字突然唤醒了何炅待机的大脑,何炅猛地从撒贝宁肩上起来,看着撒贝宁欠得狠的表情才发现他又提出了什么馊主意:



“撒!贝!宁!!!说了多少次夫人只是代号,哪有攻受可分,我俩明明就是强强!!!”



可惜,何炅气呼呼地样子在撒贝宁眼里只是一只张牙舞爪的小猫,如果不是天天听着某人的求饶,这番话大概还有几分可信程度。不过看爱人这么抵触,少爷也只好软下心劝导。



“女装我都准备好了,你先忍一忍嘛,毕竟是为了任务。”



还有我想看。



当然,后半句话撒贝宁没有讲出声,转身从背包里拿出了他买好的衣服——火红的旗袍,开叉近乎直达大腿根,头上佩戴的白色花饰和黑色纱网,一条珍珠项链,以及……



“旗袍不是光腿的吗,你这黑丝是……”何炅扯出那一团黑色的物质时,脸上写满了疑惑和震惊。



“我想看。”



“撒贝宁!我看你真的很想挨打!!!”何炅气不打一处,差点就把手上那一团黑乎乎的玩意儿呼到撒贝宁脸上,想了想还是算了,毕竟穿得穿,不想穿还得穿,可不能被大少爷“污染”了。





撒贝宁没想到这一身会显得何炅那么……性感。



他本身就瘦,旗袍向内收的腰线刚好突出了这个特点,头上挂着的黑纱朦胧间挡住了他的视线,白花倒像是从中伸张出来的,视觉向下,黑丝袜不够腿长,开叉处隐约可见白花花的大腿,露出吸引人的绝对领域。他是第一次穿高跟鞋,看起来站的不太稳定,好在扶住了墙才勉强没有摔倒。



“夫人真美。”撒贝宁环上何炅的腰,可怜的夫人重心不稳,只好抓住撒贝宁的手,“可惜做完这个任务就不是我的夫人了。”



“你放心,我会去监狱看你的。”



何炅不动声色地退出他的怀抱,却险些摔倒在地,好在撒贝宁眼疾手快抓住了何炅的胳膊:“再过两天你可得穿着这鞋跳舞的,可不能这样。”



“那少爷扶着我走好不好。”撒贝宁真是忍受不了何炅对他撒娇,不管是求抱抱还是扯衣角,他哪次不是被何炅的“攻击”卸下了“高傲”的脸面。



真拿你没办法……



何炅搭上撒贝宁伸出的手,尽力保持平衡,鞋跟敲地的响声一步步踏在撒贝宁的心上,绕着客厅走了几圈,便松开了撒贝宁的手,往走廊里踏了几步,才通人的走廊愣是让撒贝宁看出了巴黎时装周的模样,他走向前递出手,轻声道:



“这位小姐,可以邀请你跳一支舞吗?”




何炅配合的伸出手,他没跳过交谊舞的女位,只是在影视上观看过,可兴许是从小严苛的训练帮了忙,他学东西很快,不过仍是不懂事的与爱人五指紧扣,另只手环过少爷的肩。撒贝宁还穿着日常居家的白T,与何炅的服饰相比,显得格格不入,他此刻才发现,何炅好像还给自己抹了口红。



“口红味道不错,哪来的?”少爷最爱看夫人被突袭后惊讶又气愤的神情,以一吻结束了今天的练习,果然,何炅扔下他就往沙发去了,只不过最后一步还是没站稳,直接摔入软垫之中。



在爱人面前丢了脸,何炅赶忙翻了个身看向撒贝宁:“送的,不可以?”



“只是没想到你还有收藏化妆品的爱好……以后多化化,我爱看。”



“看你大爷的撒贝宁!!!!!!!!!”




行动当天,撒贝宁穿上了正式的西装,靠穿高跟鞋拉回的身高差又被撒贝宁撤了回来,比何炅略高了那么几厘米。



“准备好了吗?最后一次任务了,有点激动。”何炅深呼一口气,侧头才发现自己还得微微抬头才能看撒贝宁的眼睛,“你这鞋跟,怎么这么高?”



“舞伴要是比我高可不好。”撒贝宁侧身上了车,挥挥手邀请何炅坐到后座来。



除了原先的旗袍,撒贝宁还给何炅批了一件长外套,他可不希望自己夫人的美貌被太多人看见,可惜,欲盖弥彰只会让偶然的出现更加引人注意,譬如何炅上车时,撩开外套露出的腿。



少爷抚上夫人的腿,果然在腿根找到了他常带的那把消音手枪。



“他身边保镖挺多,暗杀不成,就见机行事吧。”何炅甚至懒得拍掉撒贝宁的手,自顾自地闭上了眼,为一会儿的行动做准备。



“多少次了,这点信任都没有?怕我冲上去送死?”撒贝宁因这话有些不爽,转头见何炅没再理他,也不知是真睡还是装睡。



小轿车驶入喧闹的街市,停在了热闹非凡的舞厅之前,撒贝宁轻轻晃醒靠在车门上的何炅,出了车走到左侧,为他的夫人开了门。



“走吧。”



从这一刻起,就该入戏了。



“两位晚上好,今晚的舞厅被D集团包场了,暂时不对外开放,很抱歉。”



门卫看两人面生,自然将他们当作想来舞厅游玩的外人。



“抱歉先生,我们是收到邀请才来的,可以告诉我甄总在哪吗?”撒贝宁从口袋掏出那张邀请函,门卫接过细看了一会,便恭敬地邀请他们进去。



“先生小姐这边请,甄总还没有来,先在大厅待一会吧。”



两人在位置上坐下,舞厅里已经汇聚了许多人,随着音乐跳着交谊舞。



“从这边的楼梯上去就是包厢,目前还法确定是哪一间。”何炅凑到撒贝宁耳边低语,却见一个衣着端庄的年轻人向他走来。



“小姐,我可以邀请你跳一支舞吗?”



何炅若是出声就容易暴露,再加上当面撬他墙角,还没等何炅回应,撒贝宁便直接挡住了那人的手:“抱歉,他有舞伴了。”



那人好像有些尴尬,却还是伸着手向何炅,夫人见少爷这般吃醋,有意逗他,便把手搭了上去,只剩撒贝宁有些气愤地留在原地。



“这位先生,当然可以。”撒贝宁不知何炅的女声是何时学的,听起来动听且自然,像是那种gl小说的温柔御姐。



新一首歌起,何炅扶着年轻人的手跳起交谊舞,小年轻感觉心情不错,悄声问他:“小姐,第一次见你来,加个微信吗?”



“抱歉,我有男朋友了。”侧头、转身,何炅借势观察着舞池中人们的神情,恍惚间对上一个同样的眼神,才发现撒贝宁那个傻子也找了个新搭档。



“是刚刚那位吗?没关系,我只是交个朋友。”一曲毕,年轻人再次发出了邀请,何炅礼貌地鞠躬回应,而后绕到撒贝宁身边,握上了他的手。



“夫人舍得回来了?”撒贝宁轻轻揽过何炅的腰,撬开何炅的手指与他五指紧扣。



“甄有钱应该早就在上面了,我想,直接去给他一枪恐怕不太行。”



何炅缓慢地随音乐迈着步子,指尖轻敲着撒贝宁的手背,似是在做什么打算:“楼梯有保镖拦着,找机会翻上去不太可能,需要你帮我分散一下保镖的注意力。”



“比如?”



“去跟那个小年轻吵一架。”



“正合我意。”





“他有男朋友了知道吗!”



两曲中的间隙,酒杯的碎裂声让吵闹的舞厅骤然安静下来,看客绕着舞厅的中心围了一圈,挡住了保镖的视线,何炅借着机会绕上了楼梯,回头看撒贝宁快跟年轻人打起来了。



但愿他对人家轻点。



二楼几乎没人,只有一个包厢正在使用,何炅贴门窥听,甄总果然已经在进行交易了。



“陈总,你也知道我们D集团在MG国的势力,除此之外……贵公司该再给些诚意吧。”



色欲,是个很好利用的东西。



何炅看着甄有钱摸上对面女生的手,陈总并未慌乱,像是对这种行为司空见惯了,将手抽出,没留下一句话便向门口走去,何炅赶忙躲进视觉盲区。



甄总好像受了挫,不耐烦地“啧”了声,也没叫人接他离开,独自一人倒在沙发上,何炅知道这是个好机会。


“甄总。”夫人的步伐优雅的过分,让本该保持警惕的甄总不慎迷了眼,“我们陈总今日身体不适,所以让我来跟您说一声,合作愉快。”



甄总没



见甄总有了反应,何炅转头锁上了门,再转身,就是一枪,消音手枪不会惊扰附近的人,只是悄无声息地让世界少了一个人渣。



清理好指纹,下楼看到两人还在吵架,他假装慌忙地跑过去拉住撒贝宁的手,望向周围的人群,鞠躬道歉,而后拉着他走出舞厅。





绕过舞厅,穿过喧闹的街市,后面便是一条鲜少有人的小道,到这,何炅放开了撒贝宁。



“来这干什么,夫人打算抓我吗?”



昏暗中何炅垂头一笑,下一秒冰冷的银环扣上了撒贝宁的手腕:



“撒贝宁先生,我将以盗窃罪的罪名将您逮捕归案。”



“我盗什么了?”



“我的心。”





“愚人节快乐。”



何炅主动的时间其实很少,口红还没卸下,便在撒贝宁的脸上留下了红印。撒贝宁怎么会放过夫人难得的主动,扣住他的后颈,对着那双唇瓣,不断地加深这个吻。



“可怜我这几天的难过,没想到你是骗我的。”一手掐上何炅的腰,那是他最敏感的地方,一下便落入撒贝宁的怀抱,“刚刚还故意让我吃醋,是不是应该补偿一下你的搭档呢?”



撒贝宁摸索出刚刚扣在他手上的手铐,何炅心生不妙之感,想挣扎却被死死扣在怀里。



“夫人,愚人节快乐。”





Fin.


🚗看心情吧~毕竟总不能在lof的活动咳咳咳



评论(28)

热度(1073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